Lest镜婉

一个没粮吃就自割腿肉,一鸽半年且短小(不是)坑永远填不完的普通人。

没有什么是卖萌行不通的~(6)

  “特蕾茜?”海伦娜伸手敲了敲门。

  只听“哗啦”一声巨响,门开了。

  “……早上好海伦娜。”特蕾茜从地上爬起来,继续翻找着,“我有点忙。”

  “告辞。”海伦娜转身就要走。

  “诶诶!等等!”特蕾茜拉住海伦娜,“晚上有派对!”

  “一定要去!”海伦娜刚寻思着找借口推脱就被打断了,只得答应,“……知道啦。”

  月黑风高(误)的晚上,庄园内灯火通明,奥尔菲斯提着灯火在黑暗中穿行着,突然,一只手握住了他……

  女生们围成一团,讲到这里,气氛终于恐怖而又紧张了起来(终于想起了这是一个恐怖游戏)。

  “啪!”灯突然灭了,黑暗中众人大眼瞪小眼,紧接着就是一阵――

  “啊――”“灯灭了!”诸如此类的尖叫。

  “冷静!姐姐们冷静!是我!”奈布被震得耳膜生疼。

  “奈布?”艾玛放下捂着耳朵的手。

  “哦,原来是奈布。”艾米丽松了口气。

  “你们有没有发现好像多了一个人?”奈布瞟向一旁,寻找着和自己一起来的一个人。

  “啊――――――”

  “……”海伦娜随着那道乱窜的音波就是一盲杖――“砰!”

  “啪!”随后灯打开了。

  “你们发什么神经啊?”裘克把门踢开,“吵死老子了。”

  “罪魁祸首。”海伦娜戳了戳倒在地上的凯文,偏头望着裘克。

  “真乖~”裘克摸了摸海伦娜的头。

  “咦――”众人一脸懵逼地被塞了狗粮。

  “这下鬼故事算是泡汤了,”菲欧娜一挑嘴角“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~”

  海伦娜:我闻到了危险的气息

  “海伦娜输了!”菲欧娜拿起杯子,“喝酒!”

  “可是……”海伦娜拿着杯子。

  “我来!”裘克一口闷了,“瞎子不能喝酒。”

  “emm……”菲欧娜白了裘克一眼。

  “走了我们不跟他们玩。”裘克拎起海伦娜就往外走。

  “等等饮料没拿!”薇拉道。

  (其实是酒)海伦娜接过瓶子。

  大家起哄让她用饮料代替酒。

  裘克在门外靠着,猛然发觉――

  小瞎子什么时候喝过饮料!?

  然而为时已晚,他准备进门的时候就撞见海伦娜喝醉没走稳扑在了他的怀里。

  “我还要喝~”说话的声调已经明显不对。

  “不行。”裘克一把夺过瓶子。

  “呜~你不给我……”海伦娜抓着裘克的衣服,“坏人。”

  她这是在耍酒疯呢????

  裘克震惊了。

  “乖别闹走了。”裘克叹了口气。

  “我不要,我不走……”话音未落,便被裘克一把公主抱起来。

  “啧,麻烦。”

  “裘克你回……”美智子转头,一愣,“海伦娜酱?”

  “那个……有醒酒汤吗?”裘克好不容易才让海伦娜坐下。

  “稍等。”美智子转身。

  喝了汤后,海伦娜也就安稳了,睡着了。

  “晚安。”裘克难以察觉地一笑,起身。

  “别走……陪我……”海伦娜脸上浮现出了一丝委屈,把裘克拉住。

  “好,我不走。”

手疼……不会用拼音打字的我也不能用语音,你们猜猜看我手写累不累‵(+﹏+)′

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