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t镜婉

一个没粮吃就自割腿肉,一鸽半年且短小(不是)坑永远填不完的普通人。

小学那些事儿

  “妈妈我想玩游戏……”我拉着妈妈的衣角。

  “作业没写完,玩什么玩?”好生熟悉。

  听到这句话,我也难免有些愤怒

  于是,我就二话不说地

  ――去写作业了。

  写完后,想到自己一个人玩游戏,难免有些无聊,便去找妈妈。

  “妈妈陪我玩嘛~”发动卖萌绝招。

  “不行。”干脆利落。

  然后在我的好(死)言(缠)相(烂)劝(打)下

  “好吧……”妈妈扶额,“那你去把那张卷子写完,我就陪你。”

  “王德发……”我一脸懵逼,还带这种套路的???

  但妈妈好歹还是退了一步的

  于是我就老老实实地

  ――自己一个人去玩游戏了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 极度真实警告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