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t镜婉

一个没粮吃就自割腿肉,一鸽半年且短小(不是)坑永远填不完的普通人。

没有什么是卖萌行不通的~(5)

  “呜……”卡尔原地抱头蹲下,瑟瑟发抖。

  “噗……”看到眼前的小家伙缩成一团害怕的模样,约瑟夫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。

  “啊……他是在嘲笑我腿软跑不动了吗……”(并不是)

  “别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约瑟夫蹲了下来,笑道,并摸摸他的头,“好像应该这样安抚人来着?”

  “不……不会啊,为什……”卡尔小心翼翼地抬头,一愣。

  “?”约瑟夫歪头。

  “请让我为您化……”卡尔兴奋地拿起入验用的道具,随即别过头,“对不起……职业病,习惯性地就……”

  “可以啊我不介意。”眼前的监管竟乖巧地坐在面前。

  “我是谁?我在哪?”卡尔有点蒙,“算了不管了。”

  “我叫约瑟夫,你呢?”约瑟夫问道。

  “别动。”沉迷工作的卡尔(?)抿抿嘴,“伊索·卡尔。”

  “小卡尔啊~”

  “又双叒叕有一个新生被拐了?”薇拉托腮,“我单身狗的命运又坐实了。”

  “节哀顺变。”菲欧娜叹了口气。

小丑  盲女  前锋  祭司  调香师

  “俩文盲……”薇拉摇了摇头,“心态要放端正……至少能溜就是了。”

  “咚!”祭司倒地,“对不起~”

  “谢谢你!”薇拉和善地笑着。

  “站着别动,我来撞……”威廉(金身迷了我的眼),“卧槽金身。”

  “平常心平常心。”薇拉深吸一口气。

  “咚!”威廉倒地。

  “你在干什????”薇拉欲言又止,不能爆粗口,我是淑女……

  “呵,有这么一群队友我真辛苦。”海伦娜破译完一台,冷笑一声,“专心破译!”――争取刷个地窖吧……

  “有这么一群队友小瞎子真不容易。”裘克都在心里为海伦娜暗暗叹了口气。

  “去追薇拉了?偷一波人吧……”

  海伦娜:今天我也担起了救人位的责任呢。

  “菲欧娜飞了,裘克是金身,你是上树死,首要是保全自己,赶紧破译去。”海伦娜轻车熟路道(四黑的盲女比谁都看得清楚)

  “好嘞!”威廉爽快地答应了。

  “……那边才有机子。”海伦娜用盲杖重击地面。

  “哦……”

  ――另一边

  “当前不可使用该道具”

  “WTF?!”薇拉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。

  “金身??”倒地。

  “再见了这个美丽的世界。”薇拉生无可恋地靠在椅子上,“卖了吧。”

  “那我直接开了。”海伦娜迅速地跑到大门,在裘克赶到前把门开完,“快来!”

  “不用掉分了好开心。”海伦欣慰地笑笑。

  “监管者替换了辅助技能”

  “唰!”裘克传了过来,“门已经开了啊。”

  “我!来!了!”远处一位少年拉球冲了过来。

  海伦娜:背后一凉

  “诶诶诶快让!!!”威廉大叫。

  “唔!”海伦娜被撞得摔倒在地。

  “飘了啊你小子……”身后洋溢着杀气的声音响起。

  ――然后被胖揍了一顿。

  正当裘克想把他挂飞之时……

  “呐,裘克,我想要平局~”海伦娜歪头一笑,看似卖萌实则威协。

  裘克非常不情愿地把他丢了出去。

  “对了,不如趁这个时候……”海伦娜望着有些委屈的裘克,坏笑一声,“过来一下。”

  “mua~”她踮起脚亲了裘克一下,带着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走了。

  “诶……诶!!!!”裘克脸红到冒烟,在原地伫立着……

 

评论

热度(28)